校工会举办教代会执委、工会干部培训班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3-07-02浏览次数:277

    为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五一”劳模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升基层工会干部服务学校和院系发展、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提高工会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6月25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教代会执委、部门工会主席和校工会专职干部培训班。
        培训班上,学员们首先听取了兄弟高校工会的高校如何开好 “教职工代表大会”的报告,接着省总工会民主管理部殷同喜部长作了“崇尚劳动,造福教职工------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的思考与建议”的报告,生动的内容,丰富的信息,为我校推进高校民主管理提供了很好的影响和启示。
       最后,我校工会胡汉辉主席、吴映红副主席就本学期已完成的工作、近期要做的工作及下学期的工作要点给教代会执委、部门工会主席作了通报,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坚定信心、凝聚力量,团结动员全校教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努力推进基层民主监督和民主建设,开创教代会、工会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