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智力运动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342

          4月27日下午,两年一度的教职工智力运动会在校友会堂三楼举行。副校长林萍华、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京南等校领导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同时受邀参加的还有相关院系、部门的党政领导和工会主席。
       开幕式由工会副主席刘国兴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京南致辞,刘书记在致辞中指出,智力运动会是校工会在贯彻学校发展战略和目标,打造和谐文化校园过程中的有益尝试,它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们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创新了校园群众体育的发展模式,有力地推动了我校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希望参赛者能借助这一平台切磋技艺,共同进步,未来在校内外的相关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运动会共设围棋、象棋、五子棋和扑克牌四类比赛,共有近30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经过两天时间的激烈角逐,各个比赛项目都角出了该项目的前八名。其中,尤振宇、杨岗令、李国强夺得围棋比赛的前三名,夏义顺、王立、张文举获中国象棋比赛前三名,王松林、黄庆海、许进分获五子棋比赛的前三名,陈卫东、胡浩霖,蒋波、胡建人,张来明、史江杰和金丹、王亚青获得扑克牌比赛的前三名;最终,中大医院、产业和后勤集团位列团体总分前三名。赛后,工会主要领导向获奖单位和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牌和证书,并向他们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