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3-05-02浏览次数:235

            4月8日,校党委副书记刘京南主持召开了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落实工作推进会。校工会主席胡汉辉、副主席刘国兴、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贾民平及学校16个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刘书记首先强调了教代会提案的办理和落实对于推进校园民主管理的重要性,并对提案工作的长远发展作指示。校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贾民平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的办理情况、七届二次教代会提案的征集、整理情况,并指出今年提案工作的特点,即对提案办理过程和提案办理结果分设满意度调查。
      刘书记指出将提案工作做好、做实是我们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群众路线的一项重要工作。提案分发至相关职能部门后,刘书记就今年提案的办理和落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求各职能部门提高对提案工作的重视,仔细琢磨、认真分析提案内容;二是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积极与提案人沟通,力求信息对称,结合政策和当前情况实事求是地办理提案;三是校教代会、工会要加强对提案工作的引导,逐步提高提案质量,促进学校发展,办理提案的部门要积极面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增进提案人、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四是加强提案管理工作,在学校党政和各职能部门的努力下,促进提案工作的规范化办理。
      最后,参加会议的各部门负责人就各自提案的分工协作等情况进行了讨论,表示会依照此次会议的精神认真做好提案答复和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