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波副书记当选为江苏省妇联执委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2-01-01浏览次数:488

                                                                              我校刘波副书记当选为江苏省妇联执委

          在12月26日、27日召开的江苏省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上传来喜讯,我校刘波副书记当选为省妇联执委。
2007年3月我校成立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刘波副书记就担任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的会长,2009年8月起刘波副书记任江苏省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并任江苏省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分会会长,在她的领导下,江苏省女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二分会和东南大学女知识分子联谊会根据江苏妇女工作的特点,发挥知识女性团队优势,积极参加科学发展、科教兴省服务,为我省女性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同时我校“女知联”贴近学校工作重心,根据女知识分子实际需求,创新思路、积极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丰富有益的活动,为女大学生的成长和知识女性成才发展提供了服务,在学校的发展中发挥了知识女性应有的作用,展现了知识女性的风采。此次江苏省妇联十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将刘书记作为女性团体的优秀代表选任为执委,这既是对我校女职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工作的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