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1-01-19浏览次数:280

               我校隆重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12月22日,我校第六届教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群贤楼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胡凌云、校长易红等校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京南主持。
        易红校长在教代会年会上作了题为《站在新的竞争起点上,以新一轮的改革创新取得争先进位的新成效》的年度工作报告。他指出“十二五”是东南大学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段,是学校实现新“三步走”战略目标第一步的冲刺阶段,在未来的几年里,学校将继续坚持科学发展观,推进新一轮改革,完善现代大学制度,做好学校各项重点工作,希望全校师生紧抓“十二五”的重要机遇期,负重拼搏,锐意进取,为我校事业发展贡献出全身心的智慧和力量。
        校党委发展规划部部长仲伟俊向年会作关于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的起草说明报告,报告详细介绍了纲要的编制过程、编制思路、主要内容和目标选择,该纲要将在会后讨论中继续征求教代会代表的意见,进一步补充完善。
        随后,与会代表还听取了校长助理吴应宇作的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贾民平作的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这两份报告详细介绍了我校2010年的财务状况,六届四次教代会的提案反馈落实情况和六届五次教代会的提案征集情况。代表们还审议了校工会主席胡汉辉的题为《凝聚人心创先争优 为创建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的年度工作报告。
        会后各小组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纷纷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代表们对我校2010年我校行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主要针对我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纲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校区功能定位和教师待遇等问题提出了许多积极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