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宁高校、科研院所巡回邮展在我校举行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0-12-21浏览次数:426

           经过近一年的紧张筹备,江苏在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集邮协会成立暨首届巡回邮展近期举行。

12月3日在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图书馆进行了巡回展出。展出邮集21部,60框,960贴片,其中有《世界文化遗产》、《中国西部行》、《中华邮政〈帆船〉邮票实寄封(1914—1932.4)》及邀请江苏省、南京市老干部邮协的多部邮集参展。此外,还安排了集邮知识讲座、邮品交换等活动。
        江苏在宁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集邮协会是江苏在宁高校、科研院所集邮爱好者组成的业余群众组织,在各单位工会直接领导下开展活动,业务上接受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和南京市集邮协会的指导。在宁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均参加了该协会并组成了第一届理事会,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南京师范大学、河海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南京工程学院及55所等12个单位担任正副理事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