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东南大学第二十届教工田径运动会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0-08-25浏览次数:415

          4月16日,东南大学第二十届教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四牌楼校区体育场举行。下午一时,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副书记左惟、刘京南,副校长沈炯,党委常委、中大医院党委书记高建国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此外学校有关部处负责人、各院系党政负责人以及运动员、工作人员等16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主席胡汉辉主持。
          开幕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刘京南代表学校党政领导致开幕词,刘书记指出2009年学校的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就,这些都得益于全校师生员工的努力拼搏,他强调学校始终坚持“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认真开展相关体育运动,大力弘扬体育精神,力争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创新人才,推动学校的持续发展。刘书记对两年一度的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希望全体教职工在赛场上继续弘扬东大人锐意进取的精神,取得佳绩,对为运动会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部门表示衷心的感谢!
         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宣布东南大学第二十教职工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在随后的5个多小时里,参加34个项目的近2000人次教职工在运动场上奋力拼搏,挥洒着他们的汗水与激情,绘成了一幅幅催人奋进的画面。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甲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分别为:产业、校机关、中大医院、后勤集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交通学院;获得乙组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的分别为:成贤学院、东大医院、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参赛教职工、裁判员和有关服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校成功举办东南大学第二十届教工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