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教师节专家义诊活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0-03-11浏览次数:222

         为庆祝第25个教师节,9月10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和校工会在四牌楼校区联合主办了“庆祝教师节义诊活动”。活动邀请了江苏省人民医院、南京皮肤研究所、南京中医药大学、江苏省肿瘤医院和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的多位医疗专家前来坐诊。

     长期以来,我校的教职工专心忙于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常常无暇顾及自己的身体健康,为了关心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在教师节前夕校党委统战部和校工会就已经积极努力联系、安排好了此次义诊活动。活动开始后,吸引了我校众多的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前来问诊,老师们和专家医师面对面地亲切交谈,他们向医生们讲述自己的身体情况和提出疑问,专注地倾听专家们的分析和建议,专家们也认真地为各位老师精心诊断。在活动过程中,校党委书记胡凌云、党委常务副书记杨树林也来到了义诊现场,代表学校党政领导亲切慰问了前来义诊的专家学者,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活动在下午4点30分圆满结束,此次义诊共接受了近600名师生的咨询,受到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有老师表示:这是学校关心教师的表现,是学校在这个老师的节日中送给他们最好的礼物。